未原ww

如果感受到的故事能画出的出来就好了呀。(毕设弧弧ing)


•没有小号所以会经常点赞和推荐的!慎关)
但是因为本质上对于美丽的图,完!全!没!有!抵!抗!力,所以不管是我在不在的坑都可能会看到我的点赞和推荐(

•画风不定,加上效率极低,所以一般是随缘或者无偿或者馋无料py),所以不接稿
目前还是想要画些力所能及且想画的东西,离接稿还差的远呢ww,但是有人约其实很开心啦(/ω\)谢谢你

•山顶洞人,且金鱼人,设定方面会查,喜欢加彩蛋x,努力的不ooc()

因为效率很低作业很多所以日常的更新频率,非!常!的!低!(呜)

•目前平台就只有lof,不授权转发,自己用不商用和印刷都可以,其他的可以私敲我w
•不打水印是为了好看的说

仿佛时光永驻此刻,而真我清晰如昨











呜呜,本来想摸点可爱的妖精爱莉女鹅的qaq,突然伤到qaq


。呜呜呜,编剧我劝你闭着眼睡觉。


(后面有31章剧透呜呜,新剧情真的很棒,还没过剧情的小孩,会被抓走哦x)


……


“我们在世间留下的足迹,终会在未来的某一日,成为另一个人前行的灯火。”


“此后,将有群星闪耀,因为我如今来过;此后,将有百花绽放,因为我从未离去。”


“以自我的意志,以未竟的梦想,以荆棘的前路,以追逐的火光,将希望与未来,延续下去——!”

  

“我活在他们的记忆里,同样地,他们也活在我的记忆里。”


因你而存在的故事

永远不会忘记

见证他们的盛大终幕

见证由无数人书写的,从未有人见过的光辉未来


我会成为……你们【永远存在】的证明。




在最后的最后……


【鏖灭】燃烧一切终于成功守护了最后的、唯一的“家”。


欺诈死亡的【螺旋】,随着盛大的魔术落幕,以本我贯彻始终,从未背叛。


在五万年后,看见命运丝线的【戒律】终于不再被命运束缚,在生命的最后看见了命运之外的奇迹,能有机会赎罪。


被选为侵蚀的孩子,早已知晓律者的含义,却仍然选择相信。

【刹那】早已知晓隐藏的真相,双向的善意结出了永恒的花。她守住了身为姐姐的骄傲,暗杀者再次带来了生的希望。


来的最早的【旭光】,现在也与遍布天际【繁星】一同照亮黑夜,他们永远不会再孤身一人。


抱憾而终,不再是【浮生】的命运,名为【文明】的抉择,从始至终,未曾改变。

完成了使命后,她可以休息了。


【天慧】的医生,解开了通向谜底的谜题,找到了前进的钥匙,化作治愈【侵蚀的顽疾】的助力。


【救世】的少年,这一次,终于拯救到了一个人,成为了所有人的英雄。


“凡人”的【空梦】,为了伙伴再次做出了相同的决定,她一直是【十三英桀】的一员,留下了真实的痕迹。


她的理解者,没有选择100%的理性而是选择了70%的信任。

而追求【无限】的永生之人,再次放弃了永恒的生命,为她的理解者创造了无限的未来。


【黄金】永远成为了她最好的朋友的一部分,同小时候的她一一起化作前行的道路,永远在一起。


而曾经让英桀们分崩离析的侵蚀,这次将被他们亲自终结。

曾经告别同伴,为了人类牺牲自己的爱莉,害怕因为身为律者无法继续做同伴的爱莉,这次被伙伴们的记忆复活,与新时代的律者见证充满希望的未来。



悲剧并非终结,而是希望的起始。



此后,【律者】不再意味着【永别】,每一位律者都将有拾回人性的可能。



【你看,他们曾如此骄傲的活过】

【贯彻始终】

【以生命奏响了文明的颂歌】

评论(22)

热度(85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